刘华超.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路径探析[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7, 37(2): 88-91.
引用本文: 刘华超.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路径探析[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7, 37(2): 88-91.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路径探析

  • 摘要: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对人才培养和产业升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但是目前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还存在诸多突出问题。针对我国创新创业教育呈现出的点状化、零星化、非均衡性分布的特点和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滞后性的实际情况,需要国内高校学习和借鉴国外成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充实和完善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堂教学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不断优化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因此,积极探索建构适合我国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路径,大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不仅是深化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当务之急,而且是必由之路。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