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明贵, 苏智慧, 高琪. 新时期河南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对策思考[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4, 34(3): 27-31.
引用本文: 曹明贵, 苏智慧, 高琪. 新时期河南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对策思考[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4, 34(3): 27-31.

新时期河南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对策思考

  • 摘要: 河南省作为一个传统农业大省,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实行给河南省的农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契机,使农民的温饱问题得到解决。但是,要让农民真正富裕起来,发展农业规模经营是必然选择。政府应该采取措施调动各方面因素发展农业规模经营,为此要建立灵活的土地流转机制,鼓励生产要素入股,科学规划促进农业规模发展,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构建健全的社会化服务体系以及进一步创新和完善规模生产组织形式等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