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立志. 河南省现代远程教育教师培训质量影响因子分析——以“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为例[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4, 34(3): 48-52.
引用本文: 肖立志. 河南省现代远程教育教师培训质量影响因子分析——以“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为例[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4, 34(3): 48-52.

河南省现代远程教育教师培训质量影响因子分析——以“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为例

  • 摘要: 现代远程教育教师培训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蓬勃兴起的一种教育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教育形式。河南省借助现代远程教育积极开展"国培计划"取得良好的效果,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也出现了教师培训的实效性不强、培训质量不高等问题。如何提高大规模教师培训的实效性,确保培训质量是备受关注的焦点问题。笔者以"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为例,从教师参训态度、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以及评价体系等五个方面分析国培项目培训质量的影响因子,旨在为河南省国培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建设性的对策,以期为河南省今后更好地开展"国培计划"提供一些参考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