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加帅. 以教学名师培养为导向,构建地方师范院校人才引进新机制[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4, 34(3): 53-56.
引用本文: 房加帅. 以教学名师培养为导向,构建地方师范院校人才引进新机制[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4, 34(3): 53-56.

以教学名师培养为导向,构建地方师范院校人才引进新机制

  • 摘要: 地方师范院校的核心使命是为地方基础教育培养师资。集品德、学识、教学技艺和声望于一身的高校教学名师的成长生态直接影响这一使命的完成效果。厘清教学名师与人才引进的内在关系,把教学名师作为一种价值导向和行业标准,把对教学名师的培养作为第一责任融入人才引进工作,是地方师范院校吸引和汇聚人才的现实路径和必然要求。因此,各地方师范院校应树立以教学名师为导向的人才观念,着力构建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考核评价新机制,引进优秀人才,培养和造就名师,实现学校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定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