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慧玲. 欠发达地区政府主导型旅游微信运营管理研究———以贵州省为例[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5, 35(2): 59-121.
引用本文: 易慧玲. 欠发达地区政府主导型旅游微信运营管理研究———以贵州省为例[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5, 35(2): 59-121.

欠发达地区政府主导型旅游微信运营管理研究———以贵州省为例

  • 摘要: 微信作为一种信息传播的新途径,具有传播速度快、受众广泛、不受时间限制等特点。在旅游活动中,微信不仅成为旅游者个体分享旅游体验的媒介,而且受到旅游企业及政府部门的关注,并将其作为宣传旅游目的地,进行旅游目的地或旅游产品营销和推广的方式。旅游局开通旅游微信平台,将其作为发布当地旅游信息的平台,具有成本低、管理易、形式灵活且影响显著的特点。贵州省是欠发达地区,其旅游局建立的微信平台存在无专业人员管理、发布的微信内容原创性欠缺等问题,只有通过聘用专业人员管理,增加微信内容原创性以及丰富微信平台活动等手段解决问题,才能使微信成为宣传贵州省旅游资源的重要媒介。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