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鑫, 刘洋. 农村公共图书馆整体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探索之路[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5, 35(2): 28-59.
引用本文: 王宏鑫, 刘洋. 农村公共图书馆整体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探索之路[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5, 35(2): 28-59.

农村公共图书馆整体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探索之路

  • 摘要: 农村公共图书馆概念日益形成并被接受,农村公共图书馆沿着乡镇综合文化站体制和公共图书馆专业化延伸两条发展路向前行,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下逐渐形成整体化服务体系建设思路。农村公共图书馆整体化服务体系建设,就是要以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建设农村图书馆,同时以其专业化平台来整合农村大部分相关公共文化服务对象、资源、功能、体制机制,形成以农村公共图书馆为核心的公共文化整体化服务平台。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