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坤, 张文娟. 大学生数字化学习能力调查研究— — —以信阳师范学院为例[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5, 35(4): 91-93.
引用本文: 郑立坤, 张文娟. 大学生数字化学习能力调查研究— — —以信阳师范学院为例[J].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5, 35(4): 91-93.

大学生数字化学习能力调查研究— — —以信阳师范学院为例

  • 摘要: 为了解大学生数字化学习能力现状,采用问卷调查法对信阳师范学院在校生的数字化学习能力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大学生信息素养较差、在线学习资源应用意识不强、数字化资源与环境的建设难以满足大学生学习需要、教师的教育引导作用没有有效发挥等问题。 因此,需要通过改变观念、提高素养、增强认知、建设优质资源以及加强教师引导等措施,提高大学生的数字化学习能力,有效应对数字化挑战。

     

/

返回文章
返回